培训中心

3+1韩国大学国际本科2022招生简章

发布日期:2022-06-24    浏览次数:

项目介绍

为了适应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,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3+1韩国名校国际本科项目,已经获得韩国延世大学、成均馆大学、庆南大学、京畿大学等知名大学认可该课程。中国高中毕业生通过在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3年国内阶段课程,可以直接出国就读韩国的大学本科课程,获得对应的学士学位,成绩优秀者可申请韩国顶尖大学。

项目优势

1.免考申请入学:免考申请入学,参加学校入学面试及审核通过即可。

2.语言优势:申请入学无需韩语成绩,中韩双语授课。

3.教育优势:国内三年由双一流重点大学师资授课,国外一年由韩国大学优质国际师资授课,韩国经济发达,高等教育体系结构完整。

4.留学费用低:韩国留学费用仅为欧美的三分之一,每年约5-6万元人民币。

5.课程周期短: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三年,成绩合格后,到韩国大学学习一年可申请本科学位,本硕连读最短3年即可毕业

6.国际双证保障:国内三年学业完成后可获得学信网注册的国内专科学历,国外一年学业完成后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韩国大学本科学位。

7.就业优势:韩国为发达国家,在中国一带一路背景下,中韩双语的人才备受青睐。学校联合国际知名企业开设定向就业辅导,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知识技能储备。

8.一站式服务:设立专职指导老师为学生服务,如办理签证,入学手续,学习管理,生活服务,毕业及认证等一站式服务。

课程设置

学制:国内合肥工业大学学习3年韩语及专业课学习+韩国大学相关专业修读剩余阶段课程1年,完成本科阶段学业,成绩合格获得本科毕业学士学位。

教学内容

韩国语教学:中韩教师全程参与,完成TOPIK考级

课程教学:专业师资教学,课程与韩国大学同步

直升韩国大学:完成三年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课程,韩国教授、招生官直接面试受理成功后入学,成绩优秀者可入读韩国顶尖大学。

招生专业

工商管理专业,市场营销专业,多媒体设计专业。

入学要求

报名材料:1.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;2.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;3.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。

录取方式:报名学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。学院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估,根据其面试情况,对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
费用细则:

1.国内阶段学费:39800元(含国内学费23000元,海外学籍注册费8000元,海外课程使用及考试费8800元)

2.国内大专学历费用4500元(一次性)

3.住宿费:根据当年学校住宿标准,具实收取

4.国外留学期间执行国外大学的学费标准,其它杂费详见《入学须知》

报名时间及地址

1.报名时间:4-9

2.报名地址: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西教学楼216

3.联系电话:0551-629017700551-629017790551-62902197。  毛坦厂中学咨询点:0564-2678008(仅供咨询)

上一篇
下一篇